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刘成德精神,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7:09   审核人: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27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刘成德精神,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归德街道的刘成德事迹展览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50多年前,刘成德舍身跳海,勇救15名战友,雷锋被他的事迹所感动。雷锋学他一次,他学雷锋一生。刘成德同志是雷锋精神的守护者、捍卫者、传承者,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

    随后,大家来到济南市第一个县级党支部诞生地——长清区归德镇闫楼村,通过观看实物、图片、聆听讲解等方式,参观了“铁誓、铁肩、铁流、铁血”四个展厅和魏金三同志故居,重温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切实感受到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

雷锋精神和红色文化是我们“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内容,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志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文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