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17 16:19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支部工作安排,6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支部书记胡顺楼为本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胡顺楼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思想淬炼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担当作为,在专业成长中不负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加快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的需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