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11-29 15:20   审核人:

11月29日,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求实楼三楼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固定资产管理科科长王雷主持,校外专家、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和总体情况,项目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及试运行情况,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监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验收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现场考察,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数据中心机房的环境布置、使用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数据中心机房是学校信息化基础设备设施运行枢纽,是学校的网络中心、数据中心和数据备份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是学校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重点项目,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数据中心机房转入正式运行阶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