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侯素美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2020-07-17 16:13   审核人:

7月17日上午,副校长侯素美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侯校长在听取了暑期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侯校长指出,在学校统筹推进事业改革发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信息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提高办公效率、助力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网络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思维,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谋划,加强过程管理,有序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努力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侯校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