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14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11-06 09:58   审核人:

2020年11月5日,机关总支第14支部全体党员与“党建翼联”合作单位中国电信长清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见证战火、承载历史的图片和实物。在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声光电技术模拟和情景再现,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景。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展示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切感受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使集体的力量得到进一步凝聚和加强,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协作扎实推进“智慧女院”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