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数据治理专班工作会议
2021-06-08 09:07   审核人:

6月7日网络信息中心在求实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数据治理专班工作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数据治理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新华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数据治理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今年数据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就如何切实推动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定期会议沟通、会议纪要等具体措施。
   数据治理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性一步,也是落实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重要一环。通过开展数据治理可有效提升数据的规范性、完整性、一致性,从而充分发挥数据价值、促进精准化管理和服务。数据治理专班是学校为推进和落实数据治理工作而成立的由相关部门技术人员组成的协作性组织,主要职责是制定数据标准、数据来源和数据管理机制,共同解决数据治理工作中的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