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3 15:37   审核人:


10月1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求实楼316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校园网合作单位驻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工作是底线。李新华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从消防安全、服务安全、个人安全和设备设施安全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新华强调所有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做细、做严、做实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校园网用户信息安全。

    会后,李新华主任代表网络信息中心与校园网合作单位新进驻校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和《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