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服务商网络运维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16 12:27   审核人:

3月16日,学校组织召开网络服务商网络运维安全工作会议,中国铁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负责校园基站管理的相关人员,校园网运维服务商驻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对校内通信基站进行巡查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和时限。李新华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网络服务商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责任切实落实到位。会议要求,3月底前对校园通信基站及关联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整改。一是摸清家底,建立台账,明确设备设施归属和安全责任人;二是逐个进行全面彻底清查,当场整改,确保安全;三是建立日常巡查维护制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构建长效安全机制。会议强调,各服务商务必增强服务意识,确保通讯网络安全畅通,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