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刘恩允副校长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2023-04-03 15:50   审核人:

为推进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近日,副校长刘恩允带领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信息中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等部门一行5人赴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学部考察交流。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常务副主任吴砥,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副主任徐建、卢春以及主任助理张黛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厅,详细了解学习空间、资源平台、发展评价等智慧教育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座谈会上,刘恩允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抓住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的契机,进一步赋能学校特色发展与办学质量提升方面的思路。

徐建、卢春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建设标准,结合实例介绍了部分指标的建设要求、考核重点,并对我校智慧教育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完善意见。吴砥常务副主任结合国内外发展形势,就加快我校数字化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在战略目标、建设主题、特色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双方还就下一步强化合作开展了充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