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安全兴趣小组参加专题研讨会
2023-03-27 15:59   审核人:

3月25日,山东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建设研讨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办。网络信息中心老师带领网络安全兴趣小组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从网络安全政策、建设以资产为核心的校园网络安全防护体系、高校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揭秘、网络安全工作实践探索等不同角度做了主题报告和技术报告。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度高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情况,部署了2023年度攻防演练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形势、政策要求和技术发展趋势。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中,争取在本年度攻防演练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