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企业微信开通“校园网密码修改”的提示
2021-11-19 16:14   审核人:

校园网上网密码是确保校园网安全、维护师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保障。通过前期调研发现,师生在自助修改校园网上网密码时存在不方便的情况,甚至有部分师生的校园网上网密码被人恶意篡改并私自倒卖。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校园网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修改校园网上网密码的便利渠道,近日在我校企业微信中开通了“校园网密码修改”应用(如图所示),师生可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通过该应用修改个人上网密码。

校园网上网密码是连接我校校园网所使用的密码,不是办公网密码。密码是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基础保障,师生应养成设置强密码的习惯,避免使用纯数字、长度过短等容易被人破解的弱密码。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