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2018-07-01 14:12   审核人: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向孔繁森同志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方面充实而精练的内容,学习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孔繁森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深深地感动了大家,“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冈底斯山”的精神境界更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志。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