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12-03 16:41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2018年12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在求实楼316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顺楼主持,党委组织部指派李新华同志为督导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胡顺楼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组织生活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召开,同志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同志们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指正说明。同志们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严格组织生活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内容。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对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