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积极关注“两会”盛况
2018-03-06 09:27   审核人:

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集体收看“两会”开幕盛况,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在聆听了“两会”报告后,大家对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振奋,对“两会”绘就的2018年中国改革发展蓝图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