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03 09:3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总支的具体安排,2017年1月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凤华主持,会上共完成了三项会议议程。


首先,刘凤华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对第十三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

第二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开始,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始终在勇于面对问题、敢于揭露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的气氛中进行。

第三项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会上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每位党员对照检查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投票结果,评定刘凤华同志为优秀等次。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党员队伍的现状有了新的了解并进行了认真梳理,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理清了工作思路,使支部的和谐氛围更加浓厚,促进政治理论与工作能力的不断提高、与时俱进,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