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09-20 17:41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胡顺楼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安排。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