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机长》
2019-10-25 16:02   审核人: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大学城新世纪影城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由真实故事改编,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就是四川航班3U8633在飞机遭遇极端险情,机长及机组全体成员凭借过硬的本领和专业操作,使得机组成员和全体乘客转危为安的故事。看完影片,让我们对现实中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充满了深深的敬意,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从中吸取他们的优秀品质、爱国精神和无畏的奉献精神,这样的精神意志,令人敬佩,值得党员干部们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练就一身专业本领,与时俱进,丰富和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学校的信息化进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