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09:05   审核人:

12月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在求实楼31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议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顺楼主持。

胡顺楼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代表本支部做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的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既查找理论短板和思想差距,又查找工作弱项和作风不足;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客观公正、中肯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根据每位党员的发言情况,并结合参加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学习等情况对每位党员和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