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
2020-07-01 13:5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7月1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第十一期“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共同聆听抗疫英雄讲述在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感受党员榜样们的责任与使命。

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再次带我们回顾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人民警察的英勇无畏、基层干部的日夜坚守……每一个故事都让人为之动容。随着榜样们的讲述,我们了解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他们不忘初心、抗击疫情的事迹也让我们深受感动,也被“榜样”们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所震撼,直观地感受到了在疫情中的逆行者们的无畏精神和冲在前、做在先的党性情怀,得到了精神灵魂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国家危难之际,正是有成千上万平凡的党员冲在一线,不顾危险、不计回报,用血肉之躯挡在广大人民身前,坚决保卫人民的健康,今后要以“抗疫榜样”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积极传递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跟随“榜样”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抗疫先进事迹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立足当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