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09 10:13   审核人:

5月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求实楼31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和校园网服务中心、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驻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

机关第十四支部书记胡顺楼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意识形态领域典型案例以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宪武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察有关情况和整改要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个人自媒体管控,加强个人思想和工作方面的风险排查和整改。

李新华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弦,坚守安全底线,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信守承诺、规范程序,切实保障师生权益;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确保数据信息安全、物理场所安全、行为言语安全及宗教信仰安全;五是要注重发挥集体智慧和集体力量,坚持将个人融入到集体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干事创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