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3-25 14:16   审核人:

3月25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机关总支第14党支部与“党建翼联”合作单位——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长清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山东女子学院机关总支第14党支部书记胡顺楼主持。

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顺楼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情——从一大到十九大》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胡顺楼向本支部党员传达了《山东女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