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6:02   审核人:

4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应该从历史中找寻答案。主讲人谢春涛教授结合详实的案例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