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 开展现场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7 14:44   审核人:

2月17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到长清22城供应链产业园区参观学习。

22城供应链是一家创新的餐饮全产业链服务集团公司,整个园区为智能工厂,采用智慧化管理,实现了人员管理智能化和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自动化、配送定制化;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的优势,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解决多门店销售数据、门店采购、订单管理等问题,提升了管理效率。

全体人员围绕智能园区管理进行了重点学习,对人员进入、通行路线、场所权限等方面进行了实地体验,参观了园区自动化生产线,并与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正在创建智慧教育示范校,此次参观学习对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支撑环境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新学期,网络信息中心将推进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提升信息化使用体验感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