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23-03-18 12:38   审核人: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检视剖析。

会前,李新华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形成了整改台账。

组织生活会严肃、和谐。同志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直接。会议始终在勇于面对问题、敢于揭露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的气氛中进行。

会上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每位党员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定李新华、郑力两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对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扎实推进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促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