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14党支部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12:21   审核人: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机关党委第14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党建翼联”合作单位中国电信长清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涧溪村的脚步,在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同志们听取了村党总支“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对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时珍贵的影像资料、图片,听取了三涧溪的人文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大家深受鼓舞,对“三农”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走进三涧溪村,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重温总书记的叮嘱,接受红色教育,加强党性修养,鼓舞人心,意义非凡。全体党员表示,必须发扬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拼敢赢,永不怕失败的精神,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落实,不断推动学校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