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度网络信息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0-01-06 16:25   审核人:

2020年1月6日下午,2019年度网络信息员会议在博文楼110室召开。各部门、单位网络信息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校园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并主讲。

李新华总结了2019年度信息化主要工作,介绍了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联动审批和APP整合工作相关要求,分享了省内外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典型案例、分析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通报了2020年度信息化主要工作。

会议还对新信息门户、临时人员、周历申请、发文申请等事务办理流程和值班提醒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了针对性的交流。

本次会议还同时发布了《网络信息工作50问(V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