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
2020-02-07 11:29   审核人:

 

2月7日中午,网络信息中心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一场特别的“见面”会,也是春节后中心组织召开的首次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上级及学校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关精神和安排中心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新华召集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通过手机或PC机登录山东女子学院企业微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同时对中心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一是加大疫情期间对网络设备安全性、信息系统稳定性的网上巡查力度,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确保学校各信息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进一步挖掘企业微信各方面的功能,尽快编写相关帮助文档或视频,加快推进企业微信的推广应用;三是及时处理各部门、单位和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期间对网上办公的支持和保障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坚持先行先试,在特殊时期创新会议召开方式,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和病毒传播。在校长办公室的支持帮助下,经过前期各部门、单位网络信息员的共同努力,我校全体教师已成功加入我校企业微信,各部门、单位也均已开通各自的部门群,企业微信平台在畅通内部沟通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上已初见成效。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在平台功能的挖掘和完善上精准发力,尽快推动企业微信平台在我校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得到全面应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