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
2021-06-16 16:47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主讲人祝彦教授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二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三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四是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几个问题,五是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

通过观看课程视频,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背后反映的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干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