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数据治理专班专题会议
2021-06-17 15:59   审核人:

6月1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求实楼316室组织召开数据治理专班专题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数据治理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专班各成员部门提交了根据各自需求制定的数据项采集表或制式表格,会上逐一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对数据采集、使用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对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经过专班全体成员一周以来的辛苦劳动,使数据治理的目标和任务更加明晰。下一步将以需求为导向,有序推进数据项归类优化、数据采集模板细化设计等环节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