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集体学习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3 16:51   审核人:

8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基于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李新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8日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科学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习总书记指出,“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践再次证明,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向先进典型学、向榜样英雄学,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有序落实努力工作。

    集体学习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会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每日健康填报,所有人员要做到非必要不离济、坚决不出省,不在济南的要在8月15日前返回;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弦,加强个人自媒体和社交媒体管控,提高信息识别鉴别能力,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会议同时部署了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