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扩大会议
2021-08-10 15:23   审核人:

8月9日晚上,网络信息中心基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扩大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校园网服务中心驻场人员和各电信运营商驻校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主持。李新华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及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暑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所有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和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细、做严、做实各项防控任务;要自觉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会议强调,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济、不出省,确需离济的必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保持一米距离,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开学前14天不离开济南,按时主动上报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目前未在济南的人员要尽快以安全交通方式返回,并做好全程防护、返济报备、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等工作。会议指出,疫情期间进入校园必须主动出示证件和健康码,配合做好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校园网服务中心和各运营商要提前谋划开学后业务办理时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新华在总结时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所有人员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紧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人都自觉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未按要求按时上报相关信息的,将禁止其到校工作或按旷工处理。

会议结束后,李新华组织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