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2021-10-05 15:47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电影《长津湖。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极不对称、极为艰难的条件下,志愿军战士以苦为荣、顽强拼搏,经受住了生命极限的考验,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军威,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奇迹,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观看完电影后,全体党员又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丨建国篇 第三集 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

此次集中学习,让同志们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工作素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