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6-02 16:4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6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李新华以“学文件、强意识、善协调、勤指导、多督促、重改进,建立网络和信息安全长效机制”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新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现状与问题分析、对做好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思考等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我校网信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好网络安全的各项任务。同时还要主动向身边人讲好网络安全故事,积极营造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听取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网络,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网络安全工作必须结合实际,坚持从源头抓、经常抓,做到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让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