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2022-06-15 08:5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6月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邀请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等10个部门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网络安全员围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参会部门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对信息化的具体需求以及意见建议,网络信息中心逐一分析了问题原因,现场确定了解决方案。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指出,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基础数据同步共享与各业务部门息息相关,信息化建设必须符合网络安全要求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与规范。只有大家统一认识、加强协作、主动开放,才能破除信息孤岛,确保数据高效畅通。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大排查的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