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搭建网络安全技能训练靶场
2023-04-25 08:19   审核人: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搭建的网络安全技能训练靶场顺利上线运行,面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兴趣小组成员提供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模拟演练。

靶场采用虚拟化技术,包括网络攻击和防御场景,可支持多人同时使用。通过校园网登录后,使用者可以进行专业学习和模拟实战,学习和演练密码破解、漏洞利用、安全编程等网络安全技能。为提升参与者的兴趣,提高投入程度和竞争意识,靶场中还设置了竞赛、任务等功能模块。

成立兴趣小组、搭建训练靶场是网络信息中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加强合作的一项新举措。双方还将在智慧教育研究、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强化合作,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