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完成升级
2023-04-27 09:57   审核人:

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应用于身份识别、图书借阅、就餐、就医等多种场景,有效支撑了日常管理和生活服务。原校园一卡通系统无法适应支付方式发展多样化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使用体验。2022年5月,学校积极引入社会投资,启动了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工作,目前已完成升级并投入正式运行。
       升级后的校园一卡通系统覆盖了原有使用场景,支持实体卡、二维码、支付宝付款码、支付宝刷脸等多种支付方式,充值缴费、挂失等全部实行线上办理,同时解决了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线上虚拟终端缴费的需求,为师生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便利和全新的使用体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