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校内通信基站专项检查
2023-05-10 09:2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通信基站管理,提高设备健康度和安全性,本学期初网络信息中心启动了通信基站专项检查整治活动,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目前已全面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

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组织铁塔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四家通信服务商对校内通信基站设备及相关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围绕设备运行状态、物理安全、供电安全、线缆铺设、废旧设备拆除等进行检查;二是由设备归属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做出整改,确保安全有效;三是网络信息中心对整改情况进行逐项复查,务必使每个问题都得到解决,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共明确设备归属7处、改造供电设备3处、加固设备设施2处、整理线缆5处、拆除废旧设备1处。同时,对校内通信基站档案进行了完善,现场设备均加挂了设备信息卡,明确了归属单位、责任人、联系方式等,提升了通信基站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坚持常态化机制,加强防范,严密管控,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通信网络环境。

整改前后对比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