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连接学校WiFi时微信慢问题的说明
2019-10-24 21:17   审核人:

一段时间以来,有师生反映使用手机连接学校WiFi进行无线上网时,微信刷新速度较慢,尤其是朋友圈中的图片和视频。网络信息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后台监测和实地验证,问题确实存在,但一直找不到产生该问题的原因,其他使用同类设备的高校也不存在这个问题,长时间没有头绪。但因为该问题对用户的使用体验影响很大,且用户面广,校园网服务中心成立了工作专班,将故障级别上升到最高级别,采取实时抓包、端口隔离等多种措施进行测试。经过近一周的努力,产生该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终于找到,目前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请关大师生继续对该问题进行关注,欢迎大家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联系人:柴正武    电话:86526758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