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网上办事大厅再增新流程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事项”上线
2019-10-28 12:47   审核人:

为提高服务效率,方便广大师生办理网络信息事务,网络信息中心将面向师生的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后实现了线上办理,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新开通“网络信息中心服务事项”流程。

通过“网络信息中心服务事项”流程可线上办理包括网络、电话、密码重置和其他等四大类服务。具体如下:

为推进线上办理,自本流程上线之日起,流程内所包含的服务不再使用纸质表格,请广大师生给予理解和配合。

流程的具体使用方法可参考使用说明(见附件),在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赵晓峰老师,联系电话:86526756。也欢迎你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