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试用教育网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2020-03-01 19:42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在线教学、合作科研、协同办公的需求,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视频会议服务商zoom开展合作,面向广大教育网用户推出不限时长、免费的zoom.edu.cn视频会议服务。我校是教育网会员单位,广大师生可以试用体验。

zoom.edu.cn视频会议服务采用多种安全措施保护用户隐私,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包括苹果和安卓)接入,只需使用我校教育网域名的邮箱(@sdwu.edu.cn)注册即可使用。该视频会议服务具有无卡顿、便捷、移动、稳定、可控等特点,由授课老师/会议主持人建立课程/会议,并以定向邀请形式发送链接至参会者,参会者点击该链接后即可方便的加入课程/会议。

具体使用方法可查看附件中的帮助文档,也可向网络信息中心寻求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中心

2020-3-1 


附件【zoom帮助.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