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完善手机号码等信息的通知
2020-03-12 13:32   审核人: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信息报送、师生及时沟通等工作,学校已经开通了“山东女子学院企业微信”平台,该平台具有视频会议、班级共享文件盘、班级群、健康上报、网上办事大厅等功能,目前系统运行良好,在信息的有效传达、数据的及时采集等方面发挥了极大作用。

为使全体学生加入企业微信,构建便捷的信息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要求全体学生完善个人的手机信息。

具体操作方法为:

使用手机登录教务系统APP“喜鹊儿”,在主界面点击“全部服务”/“增改基本信息”/“修改基本信息”按钮,核对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否正确(注意:必须是您当前正在使用且常用的手机号码)。如果无手机号码或号码不正确,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点击保存即可;如果手机号码无误,则无需修改。

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于3月15日12:00之前完成该项工作。信息提交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辅导员(班主任)通过企业微信与教务处吕慎敏老师沟通。学生本人也可通过五个教务信息发布QQ群,私聊教务处吕慎敏老师反馈解决

 

网络信息中心  学生处  教务处

2020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