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站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生加入山东女子学院企业微信的通知
2020-03-25 12:27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搭建校内通畅的信息交流与办事服务平台,经过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及各院部的共同努力,我校企业微信已经完成前期数据导入及初始化工作,自3月25日12:00开始,你就可以加入我校的企业微信了。

通过企业微信,你可以方便的访问图书馆资源、使用实验教学平台,可以方便的通过班级群与同学进行及时沟通,可以使用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校内事务的在线办理,可以完成一卡通充值、查询、挂失等。目前我们还在努力开发更多的应用,让你真正享受到信息化给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便利。

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骤加入:

第一步:在你的手机市场搜索下载“企业微信”并安装;

第二步:打开企业微信app,选择“手机号登录”,输入你通过教务系统登记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你的手机会收到验证码短信,填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同意隐私保护指引;

第四步:核实企业名称是不是“山东女子学院”以及你的姓名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进入企业”;

第五步:进入企业后,点击“工作台”,即可使用相关应用。

虽然也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加入,但为了让你更好的使用企业微信的功能,最好下载企业微信app。

如果你在加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反馈给你的辅导员,我们得到信息后将尽快处理。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也将及时编写并发布企业微信内各个应用的使用方法,努力做好信息化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学生处             

2020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