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网信政策  帮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携手长清电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19-12-18 11:29   审核人:

2019年12月17日下午,中共山东女子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携手中共中国电信济南长清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慰问困难群众,‘党建翼联’促和谐”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双方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胡顺楼、赵晓峰与长清电信张勇、张林等一行8人作为代表,共同来到长清电信帮扶点——长清区孝里镇胡林办事处松竹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了解他们当前生活状况,向其宣传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慰问品。

此次活动,在共促党建工作发展的基础上,结合扶贫攻坚工作,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拉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两个支部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党员们也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山东女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